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该自立?该找个伴?

人们常说成功的女人大多数都是单身或孤独终老的。。

很矛盾。。

想成功的我,却不想孤独。。

最近真的很迷生意的东西。。

我的野心被某个朋友挑出来了。。

现在开始策划我的未来发展。。

只是还没能开始而已。。很担心呢。。

如果一开头的话就没有回头了。。

怎么办?我真的很想赚得自己的第一桶金。。

很想年轻有为,可是我真的能吗?

很怀疑自己的能力呢。。

顾忌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我怕我一旦懒了下来我的人生就毁了。。

好烦哦。。






2 条评论:

  1. 要不要找个时间聊聊?我也在计划着我的想法。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可是我已经有伙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