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还是我吗?

最近这阵子因为活动的原因。。
我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

不知怎么的就算我的行程表排得满满的。。
我却感到空虚。。
我变得只剩下我自己。。只以自己为中心。。
我在想。。
我再忙也好。。我最终还是只剩下自己不是吗?haiz。。

在身边的知心朋友已不剩几个了。。
我有心事能和谁说?自己吞。。

虽然一个人是有点坏处啦。。但它也有它好的一面的。。
想另一方面,它也让我成长很多。。
我现在只把我的心放在学业,生意和我的兴趣
开始增加自己的视野与知识。。

矛盾。。喜欢自己一个人享受自己的空间。。
却渴望拥有另外一个人和我分享这一切。。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目标好模糊哦。。
怎么办。。



3 条评论:

  1. i also have this kind of problem..=(even though i have girl friend ..

    回复删除
  2. hmm..wah...how can like tht one...try to change ur mindset lo

    回复删除
  3. i didn't mean it is bad to have a girl friend, but can said that i am standing between job and academi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