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很想问我自己。。
为什么非得搞到自己那么累?
朋友的要求我从来都不会拒绝。。
难道开口说一声‘不’会很难吗?

我这股想把自己弄得完美的想法是对的吗?
总觉得我好像让我自己给别人塑造了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
在人家前面我也许很厉害,有才华还是什么的。。
可是真正的我其实什么都不会。。。
只是不懂装懂而已。。
清楚明白自己的level。。
根本就是个伪君子。。

我累了。。
时间还是一样地走。。
没有一刻为我停留。。
就算他(时间)无情地抛下了我。。。
我也只能默默地承受。。
谁叫现实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只能一直把自己推向看不到的未来与永远。。
悲哀。。。。ai~~



3 条评论:

  1. you are too negative~still ask me change mindset..=.='''

    回复删除
  2.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说“不”……

    回复删除
  3. 儒:haha sorry mayb jz bcz im too tired of my life now n i cant find a person to share w

    ktesen: no this word is reli hard to lear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