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也会讨厌的

今天心情不是很平衡。。
也许被朋友的言语冒犯了吧。。
讨厌别人重复又重复地告诉我,提醒我,我的缺点。。
难道我会不知道吗?

我也会自卑的!!
那些都是我长久以来自卑的东西啊。。
一两次我可以忍。。
可是现在我已经到了超级讨厌的程度了。。
不要再惹我!!

为了让自己心情恢复。。
我独自一人去了公园一趟。。
听歌放松一下。。
什么都不理。。

静静地看着那一大片五颜六色的天空,
在天空翱翔的季候鸟,
在池里来回游着的鲤鱼,
湖面的波光,
还有各自绽放的花朵。。

手上拿着一张纸一支笔记录我想到的看到的东西。。
打算把那零零碎碎地东西凑合起来。。
放进我的作品里。。

虽然别人看我都好像怪咖将。。
傻傻的。。
可是我不管。。反正我高兴就好。。















7 条评论:

  1. 你怎么了?好像很不开心那样?

    回复删除
  2. 对阿。。。最近蛮讨厌被人亏的。。还我自卑了起来

    回复删除
  3. 你有你的優點,是別人不會欣賞
    加油吧,喜歡你的照片,贊=]

    回复删除
  4. 优点可能是有啦...只是太多人把我的缺点不断放大让我忘了它们吧

    回复删除
  5. 学习接受吧,要不就应回他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不错嘛~哈哈,你越能接受,别人越觉得你容易亲近。但如果觉得不舒服,要让人知道,这就是沟通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