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我是自私的

别被我懵懵懂懂的样子被骗了。。
我只是一个只以自己为中心的人。。
说穿点,我只爱我自己。。

我了解为何我总是孤独的。。
因为现在的我从没向任何人付出过。。
朋友也好,家人也好,爱人也好。。
我从没真心的想要更加了解他们。。
就算我尝试过,一旦对方不愿意我侵入他们的世界。。
我就会立刻,马上收拾回我的心情。。
停止再对他们深一步的了解了。。

我看东西总是从自己的出发点开始扩散。。
也许自私惯了吧。。

对我来说哪怕有人肯依靠我,每次伤心时对我述说心事,
那就是我的真心朋友。。
因为他肯把秘密说给我听,他信赖我。。
真心朋友不用多,一个两个就好了。。天天在一起的

可是上了大学后的我才发现。。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现在没有人会这样对我了。。是我变了吗?
述说心事的只有我自己。。
寻找朋友帮助的是我。。
我根本就不能帮到谁。。
也就是说根本没有人信任我,
想要依靠我,想跟我做知心朋友。。
也是。。我封闭了自己哪会有人肯接近我啦。。
矛盾吧。。

对友谊执着的我。。已经不再了。。
也许曾经失望过吧。。
放心,在我面前的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多久不见面也好。。在你愿意找我的时候。。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以上文章过于凌乱。。如有不懂看过就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