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兴趣

我有很多很多的兴趣。。
对跳舞的。。对画画的。。对缝纫的。。对烘焙的。。
对音乐的。。对摄影的。。

可是我的知识也只都是一点一点地。。
我很不清楚到底我因该专注哪一样。。
有点烦恼呢。。
也许我就是那种所谓的三分钟热度的人吧。。
可是我只知道当我很努力学习我的兴趣的那一刻。。
我是开心的,眼神是散发光彩的。。
我在我的兴趣里我找到我自己。。
只是每一种兴趣都藏着不同的我。。

最近喜欢上跳舞了。。
刚上了一堂很漫长的舞蹈课。。
师傅讲了很多很多舞蹈的精神。。舞蹈的精髓。。
他帮我找回了我对舞蹈那份热诚了。。
真的很希望某一天我真的能掌握它。。
freestyle ,随性地跟着音乐跳舞。。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