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跳舞

也许自己跟跳舞比较有缘吧。。
从小开始我就参加了许许多多的舞蹈表演。。

虽然自己明白自己不是跳舞的料。。
可是自己却对它存有一丝丝抛不开的喜爱。。
尤其是当一班素不相似的人因为热爱舞蹈而团结在一起的感觉。。
最让我迷恋。。

今天。。不否认我是有一些些的挫败感。。
也许累还是身体不听话吧。。让我无法好好学习新的舞步。。
就算尝试了很多次。。我的脚还是乱七八糟的。。
有时连动都不能动。。
但我相信。。
只要有自己一班一起追求梦想的朋友。。
一起流汗,一起分享。。
无论是解散了的我pj dance club的队友。。
还是现在一起努力奋斗学习舞蹈的。。
只要我的心还在。。
只要我还会继续练。。
我一定可以跳出我自己的舞蹈的!!

我不期望我能在舞台发光发热。。
但。。

我相信我可以成为那特别的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