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发现自己。。

最近观察了自己很久。。

才发现,我变得自私了,
变得冷血了。。
变得看不到身边的人了。。
开始忽略别人,
只以自己为中心了。。

因为我开始了解并且接受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别人照顾你,疼你,粘你,爱你。。
是不会长久的。。
你一个人的事就你一个人解决。。
人家只能从语言上帮助你而已。。
自己要不要帮自己才是关键。。

所以。。
我决定醒来了。。
不再依赖谁。。
继续我这两三年的单身生涯。。
好好完成我的学业。。
不想思绪再被打扰了。。
不准再提心吊胆了。。

其实,男生也可以是好朋友的。。
保持好朋友的关系是我现在最享受的阶段。。
你说是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