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还是选择了你

经过朋友们的安慰,我发现我的伤感是不应该出现的。。。
你有说过不喜欢我吗?那只是我的直觉。。
虽然你表情出卖了你。。但是你说你喜欢我。。
我就选择相信你。。因为我认同你说的话。。
男女朋友只是一个名分。。如果彼此喜欢对方有没有名分根本不重要。。
你爱不爱我那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知道我曾经已你有过一段幸福的恋爱。。
一段你和我相爱的恋爱。。
我看回你写过给我的情书,回顾我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
我想我没选择错。。我之前太过执著了。。
放下。。回顾过去。。也是你给我的一种爱啊!!不是吗?
我很幸福。。因为我曾经被你爱过。。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