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修改版

看完你的部落格后,我想都不想的就写了一大堆话...
那可是我最真心的话...虽然很乱..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你就看下吧..
首先呢...你写错我的名了...我是佩仪,不是佩依
你说我不相信你吗?
你那天不是跟我说其实你也想和我说给对方一些时间吗?
你说对不起你让我做了坏人..
你说我不够温柔..
你也说你把爱我的心放在一旁太就以至你也忘了它的存在吗?
这是你对我说的我能不想信吗?
加上你现在将多美女环绕在你身边....
我看了你在friendster 他们流给你comment 我能不眼红吗?
那天我回来见你和你告白....你怎么却说给对方时间呢?
你这样说我能够不相信你不要我了吗?
那可不是我要乱乱伤心的呢...
你热的时候我不是有说过我喜欢这样子的你吗??
大概是你忘了吧...
你不太会说话那我知道啊...但也不能随便乱说啊...
你说的话都给了我一个假象....告诉我你不喜欢我le~~
我有那么恐怖或者脆弱吗? 以至要你小心翼翼的跟我在一起..
其实你有理由挽留我啊...你不是还喜欢我吗?
你有对我说过你对我的不满吗?没有嘛...
直到那天我们说分开过后我才发现你对我有那么多不满le...
其实从昨天放学过后..我想通了的...
我写了最后一篇文章...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是感觉着幸福的....
我叫你看我的部落格也是要给你知道我的心情(幸福)
可惜我不舍得删掉我之前的感想让你伤心失望了...
对不起咯...~~
还有你每次口口声声说你给不到我什么...
但我打从跟你在一起到现在除了要你好好读书以外...我有要求你什么吗?
我要的只是你多看我一眼啊....注明要有感情的眼...keke....
应该不会很过愤吧.....
我有答到你所有的问题吗?
如过还是答错...还是很对不起咯....我还是不够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