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前几天我在百忙的时间里抽出了两天,
和kean tsiong,darrel,aichen,和dickson
旅行去了。。

很庆幸的我能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
带我环游各个不同新奇的地方。。
尝尽山珍海味。。

每次和你们出街我都能很尽情玩乐。。
多么希望这样的机会还是会陆续再来地。。
很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呢。。

其实这次的旅程让我想起了某个人。。
也许是因为海吧。。
每次每次去到海边。。
我都会想起我和他第一次去海边玩的情景。。
虽然不伤心。。但是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点地感慨。。
也许我们的海现在对他来说也已经不重要了吧。。
可是那么美丽的回忆我还不舍得忘掉呢。。

怎么说呢。。
现在真的好想好想不顾一切的去爱一个人。。
很想有个人在我身边爱护我。。
但是现在充满顾虑的我。。
很遗憾。。
已经没办法做到这样的事情了。。
爱对我来说。。
已不再是那么单纯地我爱你,你爱我了。。

还好“忙”让我没那么多时间去胡思乱想。。
加油吧。。Kathryn。。
使用你新的形象,去好好地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