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被说对了吗?

我是被说对了吗?
我是不能没有爱情的?
不能一个人的?

你知到我活得有多累吗?
一个人撑着,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担当的感觉吗?
你懂吗?

我没有你所看到的那么坚强。。
我只是个躲在壳里不敢出来的蜗牛。。
我只是不断的不断用欺骗安慰我自己。。
让自己相信自己是很坚强的。。

慢慢察觉。。
在人群面前的我再也做不回我自己了。。
有时并不是想刻意隐藏我自己,
而是很自然的它想维持它保护自己的状态。。
因为怕了。。

千万不要在不适当的时间,地点,问我喜不喜欢。。问我爱不爱。。
我讨厌。。
我不想在陌生人面前崩溃。。

我只想好好的找到我想要的朋友。。
能和我癫癫疯疯,分享心事的朋友。。
能成为我依靠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