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Party Night



















人就是这样。。犯贱。。
明明说过不再去的地方却偏偏再去过 。。哈哈
这次又心血来潮想尝试新东西。。
傻傻的以为是去pub。。原来还是去club 了。。哈哈
这次不同的是跟我们去的朋友多了。。
刚开始以为几个罢了。。过后被那个数字吓倒。。
尽然有30++个。。而且重点是大多数我都认识的。。=_=

刚到的时候有点打退堂的感觉。。
因为很多以为我不会去的人都在那里。。哈哈。。
有点怕在那里遇到那么多熟人的。。

但经过这次,让我更了解我身边的朋友们了。。
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打开眼界了一番。。
与此同时也让自己改变一下。。
释放了紧绷了在形象下很久的自己。。
好好的玩一番。。

因为音乐太吵了。。我记得我一直在讲的不过是以下两句话:
你ok吗?
一点点咯。。
o!!还有猛点头。。哈哈

全程被朋友拉来拉去怕我醉倒。。hehe
满好玩的。。在舞池里什么都看不到。。就乱跳一统。。
跳下跳下都累了。。。然后就开始不再说话了。。
慢慢观察别人的动作,看他们都在那里做些什么。。


看到有个老婆婆近来卖花。。
那么卖力赚钱的老婆婆,和我们在花钱不偿命的死leng 仔leng mui
大大的被比下去了。。
她经过那时总感觉很惭愧。。哈哈。。
也帮不到她什么。。不可能自己卖花送自己吧。。怪怪的

今天也算尝试了一样新鲜的东西
喝到所谓的特式酒。。Flame Lambojini
它是用火烧起后的酒。。
喝下时感觉热热的。。有点milo味。。哈哈。。


总结来说这算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咯。。
至少以后出社会不会那么懵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