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矛盾的我



有时很厌烦自己。。
知道这样的我会让关心我的人很累。。
但是还是改不了那
矛盾的我

期待着爱情,期待友情,期待亲情。。。却又害怕他们的到来。。
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在我身边,却受不起它无意带来的伤。。
外表开心的坚强。。却还是改变不了心里的软弱。。
当回到那一个人的夜晚。。
我还是害怕面对那静静的黑暗。。
因为它藏着我内心深处的悲伤。。
我不想记得却难以忘记的悲伤。。


也许也许你会笑我。。笑我眼里只有爱。。
可是。。
我却控制不了自己不去害怕孤单。。
经历过种种创伤后的我。。
已经很坚强的活下去了。。
我并不是炫耀我多么坚强。。
也不是博取同情。。
我只是想把我的害怕悲伤统统丢入这个所谓部落格的箱子里。。
相信也没几个愿意去打开它来看吧。。


矛盾的是。。
我知道明明知道我孤单的原因。。
可是还是无法改变我自己。。
我无法轻易打开我自己的心房让别人进来。。
因为害怕。。
害怕哪一天我的真心被看做粪泥。。

很庆幸。。
最近认识了一班比较热情主动的朋友们。。
和他们在一起怎样都伤心不起来。。
虽然他们都是男生。。可是相处下来却一点尴尬也没有。。
大家都是很搞笑很热情的。。
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害怕面对的每一个夜晚带来一份喜悦。。
让我不再一个人面对。。

谢谢你们。。
谢谢yong jiang 的热情
谢谢allan ng 的笑话
谢谢neon 的音乐
谢谢wai yu 的顽皮

还有谢谢身边每一个陪伴我的朋友。。
violet, frankie, ai chen, darrel, dickson, jing hui, huey ping, camy, jia jia,
jimmy, jennifer, xiu fen, steven, shirley, sze anne, yuen yi ,nickson, and lots of lots of you...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陪伴我成长。。(^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