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久违的家

很久很久没回家了。。
当我下车,第一脚踏在我熟悉的地时,
总觉得有点点陌生。。

望向那时家对面的草地。。
竟然已经不见了。。
就如那时候奔跑回家,你的身影。。
也跟着不见了。。

也许我们在这一片土地有太多太多回忆了吧。。
一回到家。。
我望向哪里,都会出现你那模糊的身影。。
满是我们消失了的回忆。。

看到你们两个那么幸福。。
我相信当初的放手是对的。。
至少不需要两个人一起痛苦。。
在这里祝福你们七夕节快乐。。

妈妈今天不在家呢。。
去了旅行。。
不用紧!!星期一就能看到她了。。
爸爸呢?还没放工呢。。

在车上和我哥哥聊了很多很多家里的问题。。
不知道哪一天家里的经济会出状况呢?
怎么每次回家都会去面对这些吓人的讯息呢?
有时还是害怕去面对这些烦人的东西的。。
可是还是要回家看下父母的。。
因为朋友们的父母都纷纷出事了。。
让我发现爸妈年纪也大了。。
害怕突然某一天有事时我才后悔。。

在这里还是希望哥哥能撑起这个家。。
好好等多两年。。等到我出身的那一天。。
爸妈。。再挨多一两年就可以了。。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