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朋友?

近期交了一班男生的好朋友。。

也许你们会觉得。。
wah。。一个女生跟那么大班男生在一起。。
不怕死啊?
报纸每天都在登的新闻都有写啦。。

我只觉得要看你交的是怎么样的朋友咯。。
一个关心你的朋友,
是不会对你怎样的。。

虽然我不是完全了解他们。。。
但是直觉还是告诉了我。。
他们不是坏人。。不会伤害我。。

反之。。和他们一起。。
我能得到平时不会得到的保护。。
能得到真心的快乐。。
还能分享那些数不尽的兴趣。。

最重要的是,至少他们把我看做女生的那样对待。。
在他们身边我不必假坚强,假有实力。。
我能变得柔弱。。

曾几何时我盼望过可以有那样的朋友出现在我身边。。
那种能谈得来。。不厌倦被烦。。会主动找你玩的朋友。。
虽然没有预料过尽然是一斑大剌剌的男生。。
但是真的很想珍惜这样的友情。。
至少平时孤独是可以有个朋友陪我聊聊天。。
闷时有个朋友跟我一起玩。。一起颠。。

相信在这个冷漠的社会。。
已经没几个这样热情的人了。。
至少我也算是被动的人。。
你不找我我不找你那种保护自己的动物。。
所以。。
我还是会选择继续跟他们颠下去。。
keke
除非直道我们友情出现变化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