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20岁了!!

在这个生日里。。
我的结论是。。。。(很饱啊!!)
为什么呢?
哈哈。。因为我从早上开始吃到晚上。。
总共吃了两片蛋糕。。咖喱鸡。。自己准备的面。。茶粿。。snowflake冰。。
还有等等的食物呢。。
我的胃快要爆炸了啊。。

其实说真的。。昨晚我很不开心的呢。。
因为过了十二点后。。
没有多少个人是记得我生日的。。
就算是记得的。。都没什么动静。。
结果我就闷闷不乐的睡觉去了。。

早上一起床。。。我一个人去了pasar买菜给我的“死肥婆肥仔”吃
我用一块钱买了一大袋呢。。。我看到都惊讶了一下
闷闷的。。还是一个人吃早餐。。
吃完了回家收拾一下便去忙event的东西了。。

一去到坐下不久,jacky拿出了一盒东西给我。。
那个盒子很美呢。。果然是手艺大师。。
里面装了三粒我最爱的ferero 巧克力。。
很开心地来着。。
因为闷了那么久终于收到了第一份礼物了。。

过后一如往常。。继续做东西。。
回家后精心煮了一碗面给自己。。
然后继续回去做东西。。
到这里。。我完全不再期望什么了。。
反正生日都过了半天了。。
心想那里还会有人帮我庆祝的啦。。

当我们忙完要收拾的时候。。
突然joselyn叫我检查窗有没有关。。。
我傻傻的照做去。。。
然后从身后,传来唱歌的声音。。
我顿时转头。。一望。。。
蜡烛的火让我眼前一亮。。
我震惊了。。
蛋糕?!
他们在为我庆祝呢。。
开心死我了。。哈哈。。

然后接着我回家去了。。
因为之前讲好要煮咖喱鸡的。。
结果回到家赶快帮忙煮饭去。。
忙完了后。。吃饱后。。
jinghui 叫我闭上眼睛。。
感觉他好像要玩我将。。
结果折腾了一阵子后。。我乖乖的闭上眼睛。。
一打开眼睛。。
进入我眼帘的又是另一个美美的蛋糕。。
^^开心。。。

好笑的是。。
当我切完蛋糕后。。
aichen,darrel 和kean siong 带来了另一个蛋糕。。和一包怡保芽菜鸡。。
我顿时傻眼。。又开心又迷惘。。
因为我真的很饱了啊。。
哈哈。。

结果决定了。。明天才吃。。
把我今天的快乐留给明天。。^^

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心意。。。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