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放弃了..

最近才发现原来有蛮多人私地下都有在关注我的部落格呢..
让我有点不好意思tim..

很久没有在这里乱写一通了..
也许是因为性格有少许变了吧..
因为以我现在的情况来说..
我不能有依赖别人的习惯..
所以这一年以来,
我养成了一种尽量把问题藏起来的习惯..
不轻易把它告诉别人了..
因为已经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
也因此我少把我伤心的事情丢进这里..
外加:(我不觉得我活得很辛苦)

其实长大了发现..
快乐不快乐只是一瞬间的事..
当伤心的时间过了..慢慢的你就会把它忘了..
所以现在的我宁可把自己的悲伤告诉别人
并要别人和我一起心情被影响..
不如我把它藏起来,
慢慢消化..然后慢慢忘记..

或许有时生病了,
压力了..
寂寞了
我还是会偷偷藏起来哭泣..
但这一切..
不会有人会知道..
不会有人会了解..
不会有人来安慰..
因为当我选择了单身选择了不依赖任何人的时候..
我就必须接受需要坚强的条件..
因为比起这些..
我更讨厌被人遗弃..被人讨厌..被人伤的感觉..

渴望得到爱,得到安慰, 得到友情,得到亲情..
但是我知道..
当我放弃了付出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没有资格得到我想要的..

要得到是要付出的道理..
我打从心里的明白..
但是..
我放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