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纪念你。。。。我的肥婆仔


在这两个月里面,我真的很高兴能成为你的主人。。
因为你的陪伴,我不再孤独。。
你可爱的样貌真的让我更加爱你了。。
并且因为你爱吃的习惯。。
我把你命名为死肥婆。。


你喝水的模样真的很可爱很可爱你知道吗?
可是对不起在我发现你没有食欲的时候,
我并没有第一时间送你去看医生。。
想不到我的疏忽, 造成你的离去。。

 昨天开始,你的食欲突然大增。。
其实我很开心的。。
因为你最近都好像不吃东西那样。。
以为你痊愈了。。
原来你早意识到你时日不多了。。
也许这样做是想让我开心吧。。


半夜从笼子突然的巨响。。
吓呆了我。。
你突然倒下了。。
没有想过你会突然间那样。。
你瘫睡在地上。。
当我尝试把你从笼子拿出来时。。
你一点反抗力都没有。。
软绵绵的一动也不动。。
这让我更加担心,更加着急了。。
你只是摆动着你的手脚。。
好像呼吸很困难似的。。
发出咳嗽的声音。。


我尝试叫晓雯帮我上网查出急救方法。。
我把你抱起。。
尝试让你能呼吸。。
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帮你做些按摩。。
期盼着你能再次蹦蹦跳跳地站起来。。


你挣扎了大约一两个小时。。
很辛苦吧。。
我在一旁。。不敢入睡。。
深怕你的离去。。
你每吸一口气, 都让我心惊胆跳。。
我怕。。你不再呼吸了。。。

可是当我在寻找救你的方法的当儿。。
我竟然没有意识到。。
你的离去。。

当我再次靠近你时。。
你已经走向天堂的路了。。
而我。。却只能握住你冰冷的小手。。
留下我对你眷恋的眼泪。。
把你留在我的记忆中。。

我把你装在一个小盒里。。
却不敢把盖子盖上。。
也许我真的很希望你醒来吧。。

当我发现你的离去,我无法再把眼泪控制住了。。
回到房间。。我痛苦得不能自己。。
还好有晓雯的陪伴。。
让我依靠。。
我心情才能平复下来。。

晚上。。我梦见了你。。
在梦里。。
同样的情况。。可是结局却不一样。。
你醒来了。。蹦蹦跳跳的。。
嘴里咬着你最喜欢的食物。。
开心的模样。。

你知道吗。。当我起来时。。
我多么希望你和梦里一样。。
那么精神的在那里等着我。。

可是现实还是现实。。
你始终还是没醒来。。
我真的很自责。。
为什么我不早点带你去看医生?
为什么我不多关心你一点?

现在的我。。
就算跟你说了一千句对不起也无法弥补你的死了。。
我只能做的。。
只有保护你剩下来的朋友。。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