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过关

在无数的过关暂将过后。。本小姐终于拿到p牌了。。
感谢天感谢地。。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情却不好呢??

原因1:

终听别人说他的考官有多好,
可是偏偏自己的考官特别凶。。一直被骂。。
让我感觉很无能。。既然自己也是包过关的。。
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原因2:

最近竟然找不到我的小猪(他送的生日礼物)
今天问了妈妈。。
他尽然没问过我就把它丢掉。。心痛。。
原本以为他不在了。。至少我还有它。。
现在。。。。haiz。。
想到这。。眼泪不禁留了下来。。
它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份礼物。。
我男朋友第一次为我庆祝生日的礼物叻。。
怎么说这样就给我丢掉!!!

妈妈没察觉我的伤心。。
他们还正为我pass了考车的事而开心着呢。。

我。。却笑不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