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是一堆烂泥。。

我用烂泥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
因为。。
我失去了我心爱的人。。
我没有人生目标。。
我无所事事。。
我有如一堆烂泥。。
天天只懂得开电脑。。什么事都不想做。。

都是大放假害的。。
人在家呆久了真的会懒惰起来的。。
反观以前天天忙活动的那个活泼的我。。
真是两个人。。

只能说做任何事都是有心无力的。。
好无聊哦。。
好像自己赚钱过活。。
可是没这种本事。。
很想学吉他。。但一拖再拖。。
很想学会做好吃的蛋糕。。
可是没有那么多时间与本钱。。
很想学缝纫。。可是没有机器。。
好多好多梦想还没完成呢。。

打算去了金宝一一把它完成。。
但首先。。我怎么存钱买我要的东西呢??
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