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forever 10 king!!




今天我们10king去了jennifer家gathering。。。
这次只差一人没来。。太好了。。
每次都不够人的。。这次可说是最齐全的了。。

我不知怎么的一到就开心到死。。
也许很久没见到jen了吧。。

下着大雨吃火锅感觉还不错。。
只是。。材料好像不太和我胃口。。
没吃很多就停口了。。
可是一边吃一边开玩笑的。。感觉很不错。。
我不是吃饱。。是笑饱。。哈哈。。

很衰的志强把我无心藏着的猪肉丸来开我玩笑。。
还我被取了个猪肉丸的花名。。讨厌。。
被大家拿来开玩笑。。
欺负我的。。TnT
可是大家开心就好啦。。
做下小丑也不错。。哈哈。。

很开心这么多年了大家的感情还是没变。。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这样子的机会吧!!
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