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上学第一天。。

无法想象多年没骑脚踏车的我。。
今天尽然还可以发挥我惊人的耐力。。
总共骑了六次来回学校。。

死utar。。人家开学了尽然连时间表都还没出给人家。。
笨蛋的我一大早被人拉去学校去讨时间表。。
我本来就知道office还没开。。
却傻傻跟人家去。。
office外面已经排满了人。。
变态。。结果还是回家去等。。

过了一阵休息后。。我们又去过。。
一去到。。haiz。。。lunch hour pulak。。
sien 咯。。
幸好timetable的列表出来了。。

四点才有class。。
这是我第三次去学校。。
累透了。。
不懂怎么的,本来想和朋友一起去的。。
下雨加上电话没线。。结果快快赶去学校先。。
累到~ ~可怜。。

第一课让我发现到上的课竟然我在foundation学过的。。
第二课也是如此。。==
有被炸倒。。
可是六点那课的老师很搞笑。。不错。。

然后。。。终于八点。。八点了!!!
放学了。。

就这么一天。。完了完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