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笑得很勉强。。怎么办。。

最近似乎忘了怎么笑了。。
有时还蛮感觉自己的笑容很假呢。。
怎么办。。越来越害怕和别人沟通了。。
这是叫做自闭吗??

总感觉一个人的时候比较舒服呢。。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画画。。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走街。。
把身边人,事, 物看成一副又一幅的画。。

虽然心里很希望有人能在我身边陪着我。。
但现实却不是这样。。
当有人尝试走进我身边尝试和我沟通时。。
我却会打从心里排斥对方。。
我不想的。。本身很自然的就会这样。。
想快点结束我们的话题。。
然后继续一个人。。

可是最近也有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的。。
情人节快到了。。
我把先前画的一套情侣装放上网卖。。
反应很不错呢。。
直接受到无数的订单。。
至此之后我开始疯狂的创作。。希望能卖更多。。
就这样自我满足起来。。
希望我的生意能渐渐发展起来。。keke

讲起情人节。。。aiz。。
又要emo了。。
人家有情人的不去庆祝。。
我没情人的想要庆祝也没有叻。。
多么讽刺阿。。
只好在家搞单身派对咯。。。
可怜啊。。
不知道他们会怎样过他们的情人节呢??
haiz。。
在此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