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失眠了..怎么办?

自从情人节后,我失眠了..
是因为孤单吗?
是因为jinghui告诉我我应该把生意扩大吗?
是压力吗?
还是用脑过度?

最近因为要让自己变得离梦想更近,
我尝试很努力很努力的增强自己的实力..
与此同时,我大脑运用过度,
让我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在想些有的没的..
该休息的时候也停不下来..
身体已经很累很累,眼睛也开不了了..
大脑却还在逼着自己清醒..

心情跟着失眠变差了起来..
可是偏偏隔天我的车被一大堆的motor和车挡住了..
当时我真的很想踢那部车的..不会泊车吗?
哪里有车泊在正中间的?
害我不能回家..完成不了我的计划..
浪费我的时间..
pekcek啊....

还好今天终于能睡了..
不然我真的会精神崩溃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