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的情人节

我今年的情人节很简单。。
一个人,一首首的歌,一台电脑。。
对了。。我和我的电脑庆祝了。。
一整天在房间对着它。。有时哭有时闷。。

可是到了晚上我的情人节似乎有点变得有趣了。。
我收到了一朵自制玫瑰。。
本身还蛮像拥有的礼物。。
心情开始好起来。。
此外它提醒我,我并不孤单。。
我还收到了各个好朋友的巧克力。。
这一点点的小礼物陪伴着我,让我的心暖起来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
让我的情人节不再只剩下寂寞。。

到了半夜,我收到了一通让我很意外的电话。。
不知道该高兴要伤心。。
他打给我了。。
电话里我听得出他很紧张。。
因为他很习惯紧张时一直吐气。。
他的声音真让人怀念。。
可是很抱歉的是他说他看到我写的部落格了。。
我没想过他会开来看的。。
也许让他担心。。?让他惭愧了。。?
感觉很对不起他。。因为写了不应该写的东西。。
可是这通电话让我很开心。。
谢谢你愿意鼓起勇气打这通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