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不懂别人,我只懂我自己

长这么大了我才发现我从来就没有了解过任何人。。
发现原来我是那么我行我素的一个人。。

想回以前。。我好像太过保护自己了。。
就算是好朋友,是男朋友,
我都没有好好了解过他们,
他们喜欢些什么,不喜欢些什么,
我根本不懂,
还以为是他们不要告诉我啊。。
哈哈。。可笑的是只是我没有去观察,
没有去调查,没有去了解。。
一味的用自己的思想去衡量他们的喜好。。

我只会接受别人的好。。
却不懂如何去对别人好。。
就算是好也只是表面上的不是吗?
真的很痛心认识了这么讨人厌的自己。。
我该怎么办??

2 条评论:

  1. 人生就是这个样子.看开点,接受自己的缺点.然后再找机会弥补自己的过错.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感情方面也不例外.试着去了解他们所需的一部分,我相信到时的你就会发现你不再是个讨人厌的自己了.
    all the best in life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留言。。方便的话我可以请教你了解他人的方法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