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担心换来了开心

昨天开始,发现肥仔的笼里有红色液体。。
加上几声咳嗽,我开始怀疑它又生病。。
因为上次的事情。。
当我一大早起来看到更多血尿的时候
我的心更加担心了起来。。

结果今天去完讲座会后。。
我迅速的吃了我的早餐。。
然后飞奔回家送它去看兽医。。

一去到,兽医第一句话就说。。
ei。。不错啊。。
它好得七七八八了。。
然后我一直追问她关于它的血尿。。磨牙。。和咳嗽的问题。。
她说那只是它还没完全好完罢了。。
听了这句话。。
我顿时轻松下来了。。
还有点小开心呢。。
虽然价钱不便宜啦。。
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你真的好起来了!!

你要加油哦!!
妈妈会多一点陪你的。。
不会让你孤独的!!

忙完了肥仔的事情后。。
我立刻去学校上课了。。
午餐都还没吃呢。。
因为那堂课真的很闷。。
结果我一整节课都在和欣慧谈天。。
放学后更和她一起吃午餐。。
我们聊了很多呢。。

可能是在一起住过的关系吧。。
我们真的变熟了很多。。
而且很庆幸的是我们都能一起谈心事。。
现在的我很少有这样的一个朋友了。。
愿意将心事和我分享的朋友。。
也愿意听我心事的朋友。。
也许我们都有着一些共同点吧。。她也是那种比较感性的人
甚至她会为了肥婆仔的事眼泪在眼睛打钻呢。。

我告诉她我要搬家的事情。。
她说也许之后我能和她一起住呢。。
希望如此吧。。
有个人照应也是好的。。

真的很感谢她和我的分享。。
我想我们以后会是很好的朋友吧。。

最后就是我今天的小小糊涂。。
我竟然把我的id弄丢了。。
而且还要是通过facebook才知道这件事呢。。
很好笑的是。。
大家都把这句:
A student ID was found.


Name: Low Pui Yee

ID number: 09ABB02666

Faculty: FBF

Course: Entrepreneurship

Please leave a comment or pm if you know this person. Much appreciated.
 
传开来。。
问题是没有给电话号码我如何contact那个人呢?
弄到我更blur了。。
现在只能等那个人找我咯。。
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