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想爱不想爱?

最近脑海不断出现某个人的影子。。
不清楚是一时的喜欢还是什么。。
只想把感觉留下。。

因为我不想盲无目的的活着。。
至少暗恋能让我感觉心里踏实一点吧。。
不再质疑我还是不是有感觉的动物。。
我不想我的人生看起来那么悲哀堕落。。

也许你们会好奇那人是谁。。
不用去猜测,也别问我是谁。。
我不想我和他的关系有任何变化。。
我只想在毕业之前好好和他相处罢了。。
没有多余的欲望去表白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清楚知道
我和他,都不会想要有更近一步的关系。。
不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思。。

现在的我只是享受暗恋的过程。。
有时候的聊天,接触。。
都能让我在暗地里感觉甜滋滋的。。哈哈

这样就够了。。
剩下的就看往后的变化了。。
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