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没什么特别事。。

无聊的我最近喜欢上写部落格了。。
也许一天里面都不讲多话吧。。
在家对电脑太多。。
比较情绪化一点。。
在这里像是找个朋友聊聊天咯。。

如果你看到这个post。。
别问我为什么不找你们。。
因为。。因为。。
我害羞。。哈哈。。

我不是那种很勇敢。。
很主动也不是很热情到会去找朋友陪我的人。。
我有时很害怕我的举动太超过。。
因为我会依赖。。
只要当我觉得是你是我很亲的朋友时。。
我会无时无刻像和你贴在一起。。
很想第一时间把我的任何事情告诉你到一干二净。。

可是。。
现在的我不能这样做。。
因为。。
我知道现在大家都是大人了。。
大家都会在彼此的关系之中留一些些的空间。。
就因为这样。。
你不找我,我不找你的状态。。
大家本来好不容易建立了的一点关系。。
又随时间淡化了。。

被动是因为不想对你们期望太多。。
怕当我开始想要主动的时候。。
你们却往后退一步的。。
留下错愕的我。。
继续想想我该不该再向前。。

讲归讲。。
最后我还是一句。。
我还是“想太多”了。。
这个毛病真的害我不浅。。
也帮我不少咯。。
也许这就是艺术家的特点吧。。
不想多,哪里来的灵感啦。。
没有感性的性格,哪来的艺术。。
不要被我的“想太多”毛病吓着了。。
因为只要你的一句安慰,你的一个主动。。
我的毛病,我的心情会立即消失的。。
帮帮我。。
让我能有个能依赖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