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还是停止吧。。那些有的没有的

我觉得停止吧。。那些有的没有的。。
爱情是危险的
喜欢上他,只是因为暂时忘了这一点罢了。。
多笨的我。。又差点再次让自己掉入陷阱里。。哈哈
我想我还是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朋友才是最好的。。
至少不用烦恼,
不用有太多的希望,也不会有失望。。

已经伤得够重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再被伤多少次。。
我还能坚强多少次。。
还能忘记多少次。。

暂时。。
我只能在这里保持自己的清醒。。
再次提醒自己。。
不要乱来。。
不要乱爱。。
你知道没结果的希望就不要乱碰。。
不然你又受伤了我可不管哦。。

清醒点吧。。
看清楚这个世界。。
爱情不是全部。。
不要再把脚踏进去了好吗。。
至少撑到你毕业之前。。

不要喜欢谁。。
不要爱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