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1 utama 一日游


我们要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四处寻觅好玩,好吃,好看的东西


累了,吃个小吃坐下歇歇吧。。。keke


坏蛋的我和惠萍,放学后不舍得回家。。
我们决定去逛街,约了碧雅和志强但他们不要去。。
我只好和惠萍单独去二人世界咯。。。哈哈
我们搭了metro 99去,路上很堵车呢。。可能是马来人念经时段吧。。
我们有经过tropicana city ,ss2,seapark叻。。。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的!!哈哈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后,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卖halloween 道具的档口。。
我立即去寻找我们需要的道具了。。keke
终于给我找到便宜的了。。。哈哈开心。。
但是因为要买很多个所以钱包大出血。。可怜又要去按钱了。。
广场太大了,我们好不容易找到路回去我们要买东西的地方
而且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买完过后吃下东西就必须离开那里了。。
真不好意识呢要惠萍陪我走街。。
害到她没得逛逛整个广场。。。对不起咯!!
下次补回给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