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自己


my roommate

我和Cathy



自从参与了舞蹈演出和成为舞蹈团的会员过后,

我天天都在忙着练习和搞活动的东西。。

几乎每一天都没睡好,早上就像半兽人那样,人不像人。。

就是因为舞蹈团,让我过着短暂和本来不属于我的生活。。。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而且我在其中两人的家住了一个星期呢。。

那一个星期虽然很累但真得蛮不错叻。。。
我尝试到我没试过的生活。。。那无拘无束的生活。。

和一大班死党到处忙,到处玩,到处吃。。。晚上不需要怕爸妈担心。。。
还有我尝试了第一次去clubbing的滋味。。

我本身很爱clubbing打扮。。哈哈
刚刚去到时还蛮兴奋的。。。因为不知道里面是怎样的。。。

但过后进了去我的感觉是这样子变的。。

(兴奋-〉好奇-〉爽一下-〉闷了-〉讨厌被抽水-〉累了-〉晕-〉脚痛-〉没心情)
但是我在这里感谢某人帮了我们女子。。。
他保护我们不受咸猪手的干扰。。谢啦!!
可怜的是我们的主席,他因为过了免费进场时短而没得进场。。
必须在外面等候我们。。
不过还好他在外面我,Cathy 和Pauline才能早出。。
因为我实在不想呆在那里太久。。
心脏负荷不到那里的音响感觉超不舒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