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与天进一步的接触



Transformation


超人来了!!

我们酷吗??



乱伦??


自大狂。。双面人。。



全体照


Darrel 的杰作。。。谢啦!!



今天早上我真的吃到很饱叻。。。都是我妈妈啦。。
人家在家吃饱了还带人家出去吃。。而且还塞我吃这个吃那个。。
她自己肚子不舒服却点了辣辣的虾面吃。。
早上吃什么虾面啦。。。害我担心。。帮她吃几口。。
搞到人家肚子跟着痛。。haiz
去到PD 大家会合后我们跑去天台玩了。。
这是我从没去过的地方呢。。。很爽。。
很想看戏看到的那种。。
今天天气阴阴的很不错。。
很爱那里。。。感觉真的可以放开烦恼在那里玩。。
我们在那里拍照,跳舞,耍宝,拍video的。。
很好玩叻!!好像再上去玩哦。。
那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haha
就这样我们在天台玩了一个早上
开心 (^v^)
可惜的是玩到一半天空下起雨来了。。
结果我们大伙儿就下楼去了。。
真扫兴啊。。。
我们就去了图书馆前面有镜子的地方练舞去了。。
玩玩下summer说要帮我画帽子。。
之后大伙儿帮我设计帽子咯。。
最后还是选择了darrel的画。。
他画完后一直说对不起。。因为他觉得画得不美。。
其实我喜欢啦。。。只是总觉得好像哪里少了点东西似的。。
不用尽。。我会再补救下的!!
谢谢你的画啦!!
之后我们练完舞。。突然darrel讲到他的伤心事。。
大伙儿立即想到不如大家来个哭诉会。。
就一个一个轮流讲大家的爱情史。。
我在讲回他们两个的时候。。突然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可是他们哪舍得看我哭。。就在我讲到最伤心时。。
他们就会用电话不播一些搞笑音效。。
还我笑了出来。。。气氛被破坏了。。
可是。。过后我还是会想回那些不愉快的事。。
也许我特别爱折磨自己。。特别爱伤心吧。。
哈哈。。
爸爸的电话来了。。
是时候回家了。。
就这样我结束了我今天的行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