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姐弟恋

姐弟恋的意思很简单。。就是指男朋友小过女朋友。。
现在的我就是谈着这种恋爱。。
比起以前曾经说过不会喜欢小过我的男子的我,
现在的我尽管多少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也不理会了
因为从我决定接收你的那天起。。
我已经对自己说我要为我的决定付责任。。
可是久而久之我尽然被你感化了。。
责任变得不重要了。。
它已经升华成为爱了。。
因为爱上你所以不管任何人不赞同你我也看不到听不到
但是你可知道我那时不接收你吗?
我当时清楚地知道男人终究都会有那种天生的强烈自尊心。。
我当时就是深怕某一天你大男人的自尊心发作。。
忍受不了别人的眼光而要和我分开。。
同时我也深知自己的缺点。。那个为什么他们不要我的原因。。
就是我会太过在意一个人。。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
我现在发现自己在犯着这一个重复了不少次的错。。
我越来越在意你了。。
我每做一件事,每一天还是每一秒都会想到你。。
很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信息。。
我太过依赖你了,太过粘你了
也许这就是让我每次胡思乱想的原因吧。。
对不起这我也不想的。。。我已经很努力的压抑自己的思想了。。
只是有是真的情不自禁的会想知道你心里到底是怎样想的。。
因为除了你那次部落格有说过你的想法之外,
我几乎都没有从你的口中得到什么资料。。
你很爱把自己的感情无论伤心,开心也好统统埋藏在心里。。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处理感情的方法分别那么多。。
我们却可以在一起这么久。。
也许这是阴阳道理吧。。
你没告诉我你要的是什么讨厌的是什么我是一世都不会改的。。
我知道你不想我改变。。
但这样下去不是会让你觉得我更加讨厌吗?
我了解你在面对考试很大压力,加上我在你身边不体谅你
在那里无理取闹是我不对。。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会尝试让我自己的生活和思想平衡一点。。
在你面临考试这段日子我会少一点找你了。。。免得问题又来过。。
我不想带给你更多麻烦了。。
最后还是要和你说一声
恩。。对不起,我爱你 (^v^)

2 条评论:

  1. 其实你们不同岁又在一起那么久已经很好了!
    别乱想啦~乱想是致命伤来的!
    我也是姐弟!但是比你好点因为同岁,但不同七个月,哈哈~
    加油啦!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劝告..我会好好地和他在一起的..哈哈..也祝福你和你情人白头到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