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全新的尝试














没有和新朋友出过夜街的我第一次和舞蹈社团的成员一起疯了一天
早上呢。。。我就在地铁站和他们会合。。
然后去到家是得知的车爆胎所以就去找他了。。
之后大家就去吃了一顿早餐。。
吃完了就去家开始工作了。。
我是负责找赞助商的。。为了找赞助我必须播电话到各家公司
真是够紧张叻。。。第一通电话就给人家拒绝了。。
可怜的我。。
忙完了一个下午之后我们就开车去的那里逛街买东西
因为不认识路所以差点迷路呢。。
还好有好心人帮忙。。
到了那儿因为时间还早大家就先去吃晚餐。。
看他们吃的样子好像还蛮辛苦的叻。。。还好我没吃。。。哈哈
过后就照原定计划走街。。
一路上我买的都是小吃哈哈。。。因为没吃晚餐嘛。。。哈哈
过后大家就让我先回家。。可是很抱歉的是我带错路了。。。
让大家又累又渴。。对不起哦!!
一路上还蛮好玩的。。。很高兴和大家认识


1 条评论:

  1. where is with me that time de ?!
    lolx...
    i mean a week overnight at me and cathy's rented hous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