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这是大人的世界吗??

也许不习惯成长面对的事物吧。。
还是大家都变了。。
总觉得搬来这个家后,我感觉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孤独。。
我的依靠,女子朋友们。。
纷纷和别的人出街至夜夜不归。。
每每留下我和男子朋友们在家。。。。
我总不能把依靠加盖于男子朋友们吧。。

一个人被留下让我想了好多。。
令我想起他。。心里更加难受。。
好想去寻找另一半的我啊。。在远方的你。。
还过得好吗??
好想好想你啊。。

心里明白。。大人有大人的责任。。
不能一直依赖别人。。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读书。。
我不应该想别的事情。。
胡思乱想不由得我。。
因为。。我是爸妈的孩子。。
我答应过他们。。我必须做到。。
读书。。

我只能靠你了。。
不要丢弃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