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我能吗??

考试快到了。。
我的心情随之紧张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经典习惯啦。。
每次考试预兆就是先什么都不作,责怪自己,
然后过了一段日子后就开始奋力读书。。
所以每次的成绩都是半桶水的。。也不会fail啦。。
当然这次也会是一样的。。

只是随着岁数的增长,我逐渐有了所谓的“责任感”
不想让我的父母失望。。
看着他们逐渐老去。。有时真的不忍心让他们操劳了。。
但是有时自己还是自私了。。
为有在读书方面加油咯。。
至少不要让他们的心血白费掉。。

读来读去还是无法掌握的好,
我真的能在这次考试得到好成绩吗??
我能吗??
尽全力吧。。

现在总觉得时间不够了。。
我在alam megah的生活越来越短了。。
开始觉得不舍的了。。
这里的一切将被变成回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呢。。
新生活也许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呢?。。到时我该怎么办?
感觉有点害怕改变。。
我真的能适应新生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