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他们怎么了?

 离开家后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之前妈妈和爸爸的感情问题。。
到至今好像没什么好过。。
刚回到就听到爸爸开始埋怨妈妈每次星期六都出街。。
也许妈妈出去太频密了吧。。
以前曾听过爸爸问我你觉得妈妈是不是不喜欢和我们出街了阿??
妈妈好像越来越不爱这个家将的。。
我听了好像有点心酸呢。。

今天我和妈妈妹妹出街。。
妈妈去了他的朋友那里。。
只好由我照顾妹妹咯。。。
之后妈妈回来和我们逛街。。
听到了妈妈的怨言。。
这不是第一次了。。
本来开始怨的只是怨我的伯伯的。。
可是日子久了。。他开始因为爸爸的懦弱自私而开始怨爸爸了。。
她怨爸爸赚不够,不给家用,面对伯伯的霸道却不维护她。。
可是我心知爸爸也不想的啊。。

感情是这样的吗?
时间久了就有问题?!
被太多离离合合的故事影响?
希望爸妈不会再为小事而埋怨对方了。。
我很心疼呢。。
好好的模范夫妻既然变成了这样的局面。。
aiz。。加油我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