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生病了

 时间:昨天晚上到现在。。
我的身体状况报:晚上我出现反胃现象。。
因该是肚子进风了吧。。

早上开始发冷。。手脚冰冷得像死尸将。。

从那时开始我就睡睡到两点多。。
虽然不想再继续睡下去,可是四肢没力。。
头重重。。

从早到晚我就反胃到现在。。
除了吃药时逼自己吃点面包之外没进食过。。
还是第一次整天不吃呢。。
觉得一吃胃酸就会上来。。
感觉很辛苦呢。。

然后身体开始发热。。
因该是发烧了吧。。
继续睡睡到现在咯。。
无力啊。。

冲过凉后状况好了些。。

很久没有生病了呢。。
还记得那时在ns时我连续发烧三次。。
很好的时朋友们都很照顾我,心疼我。。
这次虽然没有朋友在身边,可是爸妈还是很照顾我的。。
hmm。。开始想要一个男朋友照顾我呢。。
哈哈。。
发梦啦。。aiz。。
靠自己靠自己!!
赶快好起来啊。。要考试了啊。。
想将多做么?
振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