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昨天是steven的4course重大日子。。
难得我们全部人都到齐呢。。
之前还以为只有一两位去罢了的~yer

一开始大家都被分一个面包。。
因为大家都不懂要吃掉它才能上菜的。。
结果大家都顾着聊天,一直在等下一道。。
哈哈。。aunty过来我们才懂呢。。
尴尬。。可是结果我们还是没吃掉它。。
留它配汤吃。。keke

第一道appetiser来了。。
大家都假装正经斯文地吃着。。
最让我难受的是怎么那块鱼饼那么难切啊。。
我心想。。不能破功不能破功。。
结果换来自己傻笑的后果。。哈哈。。

Frankie不习惯我讲话方式。。
竟然叫我“你可以不要讲斯文吗?”哈哈
我只是随情况改变的嘛。。aiz

我们一开始以为那一点点菜是不会让我们饱的。。
哪知道第二道的汤一喝完,饱足感立刻涌上来。。
讲真的都还蛮好吃的。。
只是甜品有点甜腻而已。。
我想我是做不出这种料理的啦。。
哈哈。。
加油吧Stev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