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原来我的梦想实现过。。只是现在才发现。。

也许最近在家闭关进修久了吧。。
房间里空空的,给自己的时间多了。。
想的东西也多了。。
我开始懂得会观看过去。。我开始寻找,发现现在的自己。。
简称应该是“静思己过”吧。。

我发现原来我现在每天盼望着的东西。。
我的梦想,曾经实现过。。只是我忘记了。。。
是不是很傻呢?哈哈。。

我想要一个会爱我,
因为我而有冲动去做让我开心的事的人。。
我一直盼望这样的一个人出现。。
可是我才发现,我只看到前面未来的东西。。
我忘记了我的以前。。

昨天心血来潮打开我的爱情回忆盒。。
我看到了以前我的情人给过的许许多多的礼物。。
我发现原来曾几何时,
也有个傻傻,单纯的男孩为了我做过多么多的傻事啊。。
写情信啦,画画啦,diy拼图啦,
煮便当啦,为我准备浪漫的生日party啦。。等等的
他曾经是多么多么的爱惜我的啊。。

虽然现在的他已经不再一样了。。
他再也不单纯了,他不会再有冲动去为我做这些事了。。
可是我很想感谢他,谢谢他让我幸福。。
谢谢他实现过我的梦想。。
我觉得我很幸运,
因为我能是你生命里第一个全心全意爱过的女生。。
对不起那时分手我对你的不谅解。。
因为也许伤心与执着蒙蔽了我的心,
时间让我忘了你为我做过的事。。
对不起。。

除此之外,我近几天开始找回了我对服装设计的热情。。
以前的我,是多么希望我会是个出名的服装设计师啊。。
我这两天不知怎么的会把那些不太满意或没什么穿的衣服做改装。。
还好不想以前那样每次都失败。。
我这次成功改装了两件衣服了!!
满足感很大呢。。
最自豪的是。。每一针,每一线都是我的双手缝的。。
没用缝纫机的哦。。
其实要也没有啦。。每次想买却没钱买。。
有钱时却怕买了没有用。。aiz。。矛盾

除了梦想当服装设计师以外我梦想过要开一间服装店。。
那间服装店要卖着我设计的衣服。。
可是我现在不是有间店吗?
我不是卖过我设计的衣服吗?
不是一件哦。。是很多件哦。。
我不是成功了吗?keke

爱情,失业都讲完了,那么家呢?
我梦想着我未来的家要是平平凡凡快快乐乐的。。
不许太富贵,不能太贫穷。。
可是我现在不是有这这样的一个家吗?
这是我的家啊。。没错阿。。
那为什么我不会珍惜现在的家现呢?
怎么知道我还有没有未来啊?
可能我没能嫁人呢?可能我以外身亡呢?
可能世界末日呢?
现在切切实实感觉到家人对我的爱。。
不再像以前那么幼稚的认为他们偏心了。。
这么样的家。。我的梦想。。

现在的我死而无憾了。。keke
当然我还不能死啦。。
我还必须把我存在的使命完成呢。。
把爱传给所有人!!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