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只是缺少了一个拥抱。。没大碍。。

眨一眨眼睛,就这样一个学期就快过完了。。
可是考着试的我显得特别轻松呢。。
也许是因为每科考试中间都有足够的时间吧。。

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的。。
就如题目所说的,
除了少了一些拥抱,
其他的一切都来得很完美。。

我不必因为某个人而改变自己。。
我能做回我自己。。
发挥我自己的魅力。。
不必约束自己做任何事情。。
可以随时喜欢很多个人。。
不怕被别人说我劈腿。。
哈哈
是很不错的咯。。

我在想。。是否要隔一段长时间才再考虑去谈恋爱呢?
我都已经从爱情里找到我要追求的东西了。。
应该都不足以让我再有什么对爱的渴望吧。。

现在比较想享受人生。。
想得到更多的人生经验,我的生命不能留白。。
疯狂又快乐地生活是我现在的宗旨。。
希望我能获得更多更多!!
keke。。

你要快乐哦佩仪!!
读者们你们也要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