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训练日



好朋友不用多。。只需要几个能谈心的就够了。。

他们的生意做得很大。。。不要打扰他们。。哈哈


我和碧雅又再次合照了。。。



受训的地方。是一间模特儿学院 Image Model Academy。。

好想试下做模特儿的滋味呢。。发梦一下也好啦。。

~~~~~~~~~~~~~~~~~~~~~~~~~~~~·

今天一大早又要出门了。。。发现自己不太爱呆在家了。。

成为了坏女儿哦。。对不起爸妈让你们担心了。。

我长大了。。。你们可以放心我啦。。

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照顾和保护我自己的。。

好吧我要原归正传了。。

去受训当然要去midvalley和mikee会合啦。。。

和第一天去那天一样。。做计乘车去。。

但是这次不同的是我们吃饱了才去。。

在那里听了三部手机的解释。。。闷叻。。。

没办法还是要试着去了解和记熟它们的资料。。

我被调去别间店做工了呢。。。可怜。。

又要从头来过。。老板还要我穿短裙呢。。。

那可是要难倒我嘛。。。我这男人婆。。

自己还蛮不喜欢自己穿裙子的。。腿短短肥肥的。。

老板还说可能碧雅会和我一起做工呢。。。期待!!

哈哈。。。开心的是回家后有专人接送回家。。(恩)

很开心又能见到他。。

真是我的精神粮食啊。。开心死我了。。

明天还会去和他约会呢。。。哈哈。。。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