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开心的旅程














经过两三个礼拜的煎熬,努力与心血。。
我们的表演终于完成了!!
真是可喜可贺啊!!哈哈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舍得这样的生活将快就完了。。
和他们一大班天天见面,天天说笑,分享心情,一起努力。。
这个过程让我们彼此好像变成一家人似的。。
也许是志同道合吧。。凭着同一个对舞蹈的热诚,
我们在彼此的人生里画下一道彩虹。。
我真的很高兴能和大家相识。。
你们给了我自信,快乐和学会很多东西。。
我们在有限的时间把舞练好,把宣传搞好,
把舞台布置好,把装化好,
甚至只有一次能在舞台上rehersal。。
要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是需要多少的精神和热诚的。。
接近4点快要表演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叻。。
头脑一片空白,一直要他们提醒我要怎么做。。
但是看到大家那么的镇定。。和安抚我,我也开始放松下来了。。
谢谢你们。。
我在前两支舞表现很差,连累了大家。。
真是对不起。。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我没有在这里写到啦。。
因为自己懒惰。。keke
不好意识。。
就写到这里啦。。。byeby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