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我自由了。。

这一阵子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忙event的东西。。
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里。。
我几乎都没有好好让我的身心休息过。。
昨天是event当天。。我突然觉得我真的是superwoman叻。。
哈哈。。
既然可以穿着平时一动也不动的三寸高跟鞋跑上跑下三层楼的建筑物。。
而且是从下午四点穿至晚上十点叻。。
还有。。早上十一点多吃过午餐后到十点都没进过食。。
我既然忙到连吃的念头都没有叻。。厉害。。
哈哈真佩服我自己。。wakaka

昨天我本因该是负责招待sponsor的。。
但是他们都没什么要求。。我也不好打扰他们咯。。
就让他们准备他们的东西。。
lexus modelling beauty academic 帮我画了个装。。
第一次放假睫毛在眼上面。。感觉不太舒服。。粘粘的

我第一次看镜子里的刚化好装的我。。有吓到咯。。
也许不习惯看到那样的自己吧。。感觉自己像鬼。。


到处问人家我是不是很奇怪。。哈哈
还好都说还不错。。。
也许是没看清楚吧。。回到家才能好好看看自己。。
真的不像我自己。。我妈妈说都不认得我了。。
可是卸妆真的很难阿。。

8tv的终极天团有来叻。。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帅男美女。。
不错嘛。。有个负责人长得蛮像yoga的。。
又被电到。。哈哈。。
在这里我与回以前和我去上佛学班的朋友
很出乎预料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还以为他不认得我了。。
哈哈。。他有变帅了。。
他们表演过后就立刻回了。。
没什么机会和他们认识认识。。
看到他们一班虽然个个都大过我。。却必须乖乖的听从指示。。
像个小学生那样。。
感觉要当艺人。。真的必须经过很多磨炼呢。。
替他们可怜。。希望他们能有出头天吧。。

event的中间时段king and queen 选拔突然错漏百出。。
害得我和yean(mc)不知所戳。。
奖品要颁了。。。却没人拿出来。。
我找alex问。。他既然找不出来。。吓死我。。
然后我就和他跑来跑去。。最后还好找到出来。。
感觉气氛很糟糕。。
真对不起各位king and queen 的人选和我们的sponsor。。

还好到最后大家都在dance floor那里找到了自己疯狂的一面。。
我们最终都有high到啦。。
只有那些不肯舞动身体的人感觉不到我们的疯狂。。
因为抛开自己的假面具跟着音乐释放自己真的感觉很不错。。

没有下次了。。
我的任务就到此为止。。谢谢你们。。
我自由了!!y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