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回顾以往。。

在我生命里“爱”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的回忆一大部分都属于“它”的。。

前几天那通志成打来的那通无声的电话。。
让我感到很惊讶很疑惑。。
同时它让我回想起我的过去。。
回想在我生命里曾经真正进入过我的心的三个男人。。

第一个男人-Jimmy
他算是第一个让我为男人流泪的人吧。。
和他认识了超过三年的交情就在分手那刻毁掉了。。
我变得不再相信他了。。而且有时还蛮讨厌他的。。
现在把他分开为两个人。。一个是我讨厌的旧情人,一个是我的老朋友。。
他教会了我原来一个人对朋友和情人是可以那么不公平的。。
他是个很好的朋友,但是是个绝对烂的情人。。
虽然外表不怎么帅但无可否认他是个很有魅力的人。。
很高兴最后的他能发现我的好。。但后悔太迟了。。
我已经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第二个男人-John (志成)
这个男人在我的心里划下一个永不能消失得疤痕。。
曾是我生命中最爱和最恨的一个人。。
虽然我为他掉的眼泪没比为jimmy掉来的多。。
但是。。不代表我不伤心。。而是代表我的心已经死了。。
泪已经不能把它救活了。。
他。。在把我带到天堂最高的地方后。。
一瞬间狠狠地又把甩我去地狱的最低层。。
那里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被摔得很痛。。痛得心好像被千刀刺被撕裂一样。。
他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一个男人。。让我憎恨男人。。
让我的世界变得黑白。。没有了开心。。
所有的情感都没有了。。
但是同时他让我长大了许多。。变得比别人更成熟了。。

第三个男人-Jaxson
他小我一年。。是个很可爱的家伙。。
在和志成分手后。。我从没想过要开始新的恋情。。
但是他那打不死的精神和朋友一路来的鼓励。。
让我终于放手一搏和他开始新恋情。。
经过半年的努力后。。他终于走进了我的心里。。慢慢让我重生。。
也许他没有谈过恋爱吧。。单纯的他让我放下戒心和他在一起。。
让我对爱重新有回信心。。
可是人是会成长的。。思想是会变的。。
在2009年年尾。。我们因为想法不同“不适合”而分手过两次。。
现今的我们以“好朋友”的名字在回一起。。
面临三年考验的我们是否能安然度过还是未知数呢。。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但我是否能在最终获得我的幸福呢??
答案只有天晓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