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压力的威力

最近差点就精神崩溃了。。
dance party的东西真的让我很头痛。。
原来团体做工是那么难的。。
malaysia的人出名懒惰的。。
的确名不虚传。。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而且将快就逼我的一半的脚踏入了生意人的现实世界真的很残忍咯。。
找sponsor固然让我学到不少的知识。。
但是如果没有仔细的活动资料。。你叫我如何去找呢??
你们要看的是你朋友的脸色。。我呢??
我必须看别的生意人的脸色叻。。最讨厌就是应酬了。。

除此之外,今天考试有够心痛的。。
明明黑板上写上了formula。。
我却没发现。。。老师又没说。。
我从拿到纸到交的过程根本眼中只有那张纸阿。。
谁那么无聊东张西望阿。。
衰。。结果很多东西做错了。。
泄气。。

回家路途中。。我问了爸爸关于开fixed line给kampar的。。
因为这样上网比较快嘛。。RM100 也许太贵了。。
他一直要我拿broadband。。
结果我说我和朋友share一条line每个月RM50
还好吧。。无限制嘛。。。broadband RM40+ 上网慢,多限制。。
我不想要叻。。讲下讲下我也懒惰反驳了。。
只有沉默。。

心情当时跌入谷底。。
心好像被一块很大很重的石头压着。。
这块石头命名为“压力之石”
最终我把烦恼便成了一滴泪水。。
用泪水净化我的心灵。。好让它释放所有的执著。。
这些无谓的执著和责任感让我好难受哦。。
原来帮助朋友。。换来的是伤害自己。。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理再多了。。
原谅我的自私。。现在的我只想保护我自己。。

泪水在脸上蒸发后,我的头脑顿时一片空白。。
我重新的重整了我自己的思想。。。重新振作了起来。。
佩仪又回过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