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Sem 3 LAST!!


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Foundation说将就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许多的快乐伤心转眼间已成回忆了。。
多么不舍的即将分开的彼此。。
可是毕竟时间是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止的。。我只好把他们放进我的回忆里面了。。
我会在我努力向前的同时想念他们的。。希望他们也是如此。。

在这最后的一天,我选择了留下来和他们好好的去玩一番。。
先是TA1留下来玩拍照
之后我和惠萍,KK,Wai Yu 去Tropicana mall 看戏。。
Shutter Island 很闷下叻。。
可是我还是很有兴趣的看下去。。因为有detective的元素存在。。
哈哈。。最后看了这部戏的简介才能了解这部戏在做什么。。

看完戏我和一大班去Fireman 吃晚餐。。
从下午五点吃到晚上叻。。
够力。。

也许很少和他们出去吧发现不是很合的来。。
有点点闷。。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但没关系。。这个回忆还是开心的。。
对不起早回家了点。。没能和你们玩到最后。。
但我们还是会在kampar见面的不是吗??哈哈
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