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清醒吧。。。

最近陷入了我自己的幻想世界。。
我已经分不清事实是如何的了。。
我明明就和他分手了阿。。
可是却和他在一起过着情侣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让我渐渐忘了分手过的事了。。

也许是害怕他离开吧。。
最近又变回像以前那样。。越抓越紧。。
就在这一刻。。我想清醒。。。
我想在这里叫醒我自己。。
不要再自迷不悟了。。
他不属于你的了。。你还能期望什么??
放人家走的是你。。抓紧人家的又是你。。
你到底要什么?haiz

我真的不希望再一次让他窒息。。
让他讨厌自己。。
我必须学习放手。。
这样我才能够得到更多他的爱。。
手握太紧。。最后受伤的只是来那个败俱伤而已。。

真的很矛盾。。
天天就在想着他。。
难道你没有别的东西好做吗?
醒来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